沉默的包纸

RDJ超棒!佐鸣本命!画风好看的都喜欢!

      这就又突然想到有些人讽刺鸣人的实力全因为血统和九喇嘛,鸣人自己本身却没什么实力,有的也只是嘴炮(눈_눈)玖辛奈封印九喇嘛在鸣人的身体的时候,不是封印那一下的查克拉就管够的,在鸣人长大的过程中,他自身的很多查克拉也用来封印九尾了,再加上身体里封印九尾的原因,自身的查克拉也不受控制啊,所以!他能在这种情况下,慢慢跟上佐助是很厉害的!
       而且,鸣人是很聪明的!只不过逗比的性格和天然的反应让很多人觉得蠢,但是!他真的是聪明的!他的聪明更像是直觉!(我在说什么
       再说,嘴炮是因为他的人格魅力啊!人格魅力也是实力的一种啊!记得家教里有一集,是测验27有没有作为首领的个人魅力的,当时看的时候不懂觉得扯,后来才明白人格魅力是一种气质,是言谈举止间对别人产生的影响,是对话时坚定的不回避的坦率的眼神……而这些也是在经历一些事情后有意或无意形成的,这怎么不是实力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说了那么多,一想到会有人反驳:因为他是主角啊。就觉得无力(눈_눈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