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的包纸

RDJ超棒!佐鸣本命!画风好看的都喜欢!

 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粉丝滤镜真的是厚啊!也怪自己手贱为啥非要点进去( ー̀дー́ )她们看到的是樱被所有人宠着,我看到的却是鸣人被所有人宠着,这……真的是(无奈)再说,既然接受的是官方设定,为什么说起鸣人宠着樱也那么起劲啊?按着官方来说,不应该鸣人宠着雏田吗???而且!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,“樱虽然小时候有点不好,但是在后面成长了,性格越来越好了,再说,鸣人小时候也有点balabala”(눈_눈)你要夸就夸,扯鸣人干嘛!是你看到的是“一边关心着鸣人一边以自己的方式教育鸣人的樱”,可我看到的是“无论被人怎么对待,都会以自己最大的热忱回报,坦率接受自己的黑暗面”“乐于散发自身热度的小太阳”,我所看到的是这样一个鸣人。
        觉得樱小时候不喜欢鸣人是可以理解的,因为鸣人爱对她做恶作剧,这恰恰是一个女孩子不喜欢的。说到这里就很好啦。为什么后来又以理解的口吻说,知道鸣人会这样是渴望得到他人的认可,因为鸣人失去了父母……呵所以呢,想说鸣人缺爱,是樱给了鸣人最大的善意?是樱教会了鸣人道理?是樱防止了鸣人误入歧途?没有了樱就没有现在的鸣人了?滤镜是挺神奇的,我看鸣人也是觉得他哪儿都好,所以知道她们看樱的想法,但是!鸣人能有今天都是他自己!“一切你现在所经历的挫折困难都将成为你日后宝贵的财富”这句话很符合鸣人。
        别为了解释樱的行为或者称赞樱的品性而把樱拉过来做衬托啊,鸣人从来都不是陪衬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深夜想法过于偏激,归根到底也是我自己手贱的错,怪不得别人。毕竟亲妈粉的滤镜是很厚的(来自一个鸣控的发言)

评论